每個人一生下來就註定要演不一樣的戲不一樣的開始往往會又不一樣的結果
但誰知道會是哪一項結果呢?
所以總是直覺的去做了這樣、那樣的決定

像我,常常一脫口而出就是不好的話
被病人家屬誤會不下十次了
但,那是因為~~他們太太太聽不動我說的話以及不能體會我們的忙碌

-----------------------------------------------------------------------------------------------------------------------
跟,最近
我的DOWN週期又到了
我又要開始自我封閉了
-----------------------------------------------------------------------------------------------------------------------
跟,越來越不喜歡上班了
因為上班常常讓我感覺到累以及不開心
-----------------------------------------------------------------------------------------------------------------------
跟,成為方太太了
我的專屬魔咒『诶....我是你太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堅強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