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來台南了

因為我明天要開始上班了,收假了

但是我的心ㄧ直掛念著我的女兒

縱使在一個星期前就開始心理建設

告訴自己這天終究會來臨

但今天我還是哭到不行,哽咽到說不出話來

從一早出門,到上火車,到回到老公的懷抱

我只要ㄧ想到波妞,眼淚就不爭氣的ㄧ直流

我真的捨不得跟她分開這麼遠

我有滿滿的愛要給她

可我卻無法親自照顧她,陪她成長,給她歡笑

最近常在想,為啥我會無法照顧她

生下她卻得跟她分離這麼遠

久久才能見一次面

哭了一天了,眼睛腫到不行

我真的很想她,打了電話回去想關心

可是卻哽咽到說不出話來

姐姐都要我別再哭了,可我卻忍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堅強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