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去年某天晚上跟媽媽一起睡覺時問了媽媽一句話『如果哪天我未婚懷孕怎辦』、『且不想結婚怎麼辦』媽媽回答我說『沒關係,回家生下來』
這句話讓我很感動,但是很懷疑媽媽是呼嚨我的,因為媽媽一直都是很傳統的
最近,一位同事懷孕了,我很替他開心
而一直很喜歡小孩的我,也好想要有一個小孩,想去社會局領養棄嬰,也想要自己生
但是,我還沒結婚,去哪偷精子?
今年我已經28歲了,在28歲之前我一直期望28歲可以把自己嫁掉
但是,今年我卻有了不同的想法,結婚後的無形壓力好多,也很恐怖
看了許多失敗婚姻的例子,讓我怕怕的,如過嫁給了不好的另一半是不是就得這樣痛苦一輩子
或者也是走上離婚這條路,種種的不安讓我在28歲卻對婚姻有了恐懼
唉唉,這真是不好的現象阿!

誰可以讓我改變這種想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堅強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