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覺得自己是一個很被動的人一直一來覺得我只是個平凡的人
又或許可能是因為可能我沒有那個習慣吧
走在路上看見認識的人,除非是非常的熟識
不然我的心裡會先有一個OS:他一定忘記我是誰了
所以我就會假裝沒看到避免尷尬
因而這樣就沒打招呼
我知道這樣不好,這樣會流掉許多的朋友
但是,我就是有這樣的壞習慣

and
我很不容易主動去找朋友關心朋友
就算是一直一來感情很好的朋友
我往往都是採被動姿態
但是朋友約見面我ㄧ定會盡量到
見面時的感情依舊總讓我放心許多
我知道這樣不好,這樣可能會跑掉許多的朋友
但是,我就是有這樣的壞習慣

so
給所有我認識的新朋友舊朋友
你們要記得,我是很愛你們的唷

last
給大學的一個好朋友
前幾天逛你的網誌
才知道你的感情已經結束很久了
且是不開心的結束
我看了替你感覺到不捨與不平
你真的是一個好女孩
一定會遇到更好的另一半
我感覺到很抱歉
在你情傷時沒能關心你一下
想要問一下
現在的你還OK嗎
想要讓你知道,我,是關心你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堅強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