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觀察到我身邊的形形色色
A一直都掌有
自己人生規劃的權,當這一條路不是他要的,他就轉換跑道
B雖然比較慢,但他也找回他的最愛了
C仍在不停的衡量現況,是否應該就這樣辛苦的生活
D我知道你很優秀,但希望你能留點口德,and不要太強勢OK?
E或許你已經放棄了,但是我希望你能找回開心的你
F你的改變我看到了,我也會一起努力的
G一直以來我都很不喜歡你,因為我已經被你利用夠了,聰明的你別再這樣做了好嗎
H你一直都照著你的步驟去生活,越來越欣賞你的公正,應該說越來越喜歡你
I大方點阿你,不然怎麼交到異性朋友呢,其實你很優的
J你還是一樣的小孩子氣,除了做事不認真,不用心外,沒啥缺點
K你很辛苦,但這是你人生此階段會遇到的,我只希望你能撐下去
L我,越來越,感覺到,不 ,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堅強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