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一切都是在暗示我的預兆剛上班就被針扎到了
好里加在的是沒有碰過病人的針頭
但是最粗的說真的頗痛說--還用滴下來的血自己驗了血糖
嘿嘿105mg/dl--good good
後來的忙碌更是不用說了
q2h的vital sign一堆
q2h給我量腹圍
更不用說一堆紅鈴響了
一堆要total I/O
還要算點滴
一堆數字搞得我昏頭轉向
0-1明明就只有10個
豆在一起卻是那麼的亂
更氣的是那位Dr.chen一早6點多給我來看chart,改order
問一堆數字--ㄚ是不會自己看喔
原本以為自己的偷懶方式天衣無縫
給知道今天被你抓到
被你念我卻一點也不難過
因為這真的是我的錯啦

難怪---一直有一件事未做的感覺
原來是----點滴掛在那卻忘了換下來
誰知道----今天你著麼熱心幫我們換

還有就是--行政交班
阿就真的沒交到ㄚ
給你念--給你念--我看著你給你念
反正真的是沒交到
我沒有生氣---請不要在最後還說『我念你你不要生氣』
我的錯我會認錯---我被誤會才會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堅強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