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AT來勢洶洶
大風+大雨+濕答答+雨傘壞了+騎車被風吹走
可以在糟一點沒關係

不要在打雷了,好嗎
打的我都心煩了

<<還好有五月天陪我>>

最重要的小事(Live)
作詞:阿信 作曲:瑪莎 編曲:五月天

我 走過動盪日子 追過夢的放肆 穿過多少生死
卻 假裝若無其事 穿過半個城市 只想看你樣子

*這一刻 最重要的事 是屬於你 最小的事

#世界紛紛擾擾喧喧鬧鬧 什麼是真實
 為你跌跌撞撞傻傻笑笑 買一杯果汁
 就算庸庸碌碌匆匆忙忙 活過一輩子
 也要分分秒秒年年日日 全心守護你 最小的事

我 就算壯烈前世 征服滾滾亂世 萬人為我寫詩
而 幸福卻是此時 靜靜幫你提著 哈囉凱蒂袋子

Repeat *,#

你 笑得像個孩子 每個平凡小事 變成永恆故事

Repeat #,#

最重要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堅強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